(2005-05-19)

戲已落幕,人已散場,
只是為何我還坐在空無一人的戲院裡,久久不能離去…
不是早已曲終人散,
怎麼我還兀自上演「歹戲拖棚」的戲碼…
沒有賺人熱淚,沒有大撒狗血,
只有沈重的心…與落寞的人…
我自己一個人…
「我已經學會 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你離開之後,我一直都沒有過得比較好,
因為,對你的思念從來沒有因為時間而減少,只有與日俱增而已,
只是,你會想我嗎? 
我想,應該不會…

最近我都會忘了呼吸,
真的!思念你…思念到直到彷彿窒息、忘記呼吸;
然後,強迫自己,深呼吸、深呼吸、深深的把一口氣吸進去,
希望那一口氣,能夠壓抑住對你的思念,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爾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是不是承載了過多的對你的愛和思念,
讓我無法自由自在的飛翔…
多雨的季節、擁擠的城市,
讓思念除了厚重潮溼,更多了無人理會的慘澹發霉,
面對看來日益蔓延、無法收拾的那堆思念,
我的身體漸漸開始抗議…

是的,妳說:
「只要時問久了,一切愛恨情仇都會慢慢被撫平的,不是嗎?」
只是,妳能告訴我,需要多少的時間嗎?
是一個月、兩個月,還是一年、兩年,甚至需要十年、二十年呢?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我只能努力、再努力,
努力地不要讓自己,
在上班的路上、在上班的時候、在用餐的時候、
在回家的路上、在自己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候、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讓妳頑皮又貪玩的身影,一再地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爾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可是,我已經努力、再努力,
還是無法揮去你無時無刻在我腦海中的身影,
原來,忘記一個人這麼困難、這麼不容易…

有沒有特效藥?只要打一針,睡一覺,
醒來以後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忘記你,
可是我又是擔心、又是眷戀,
深怕一覺醒來,忘卻了我們曾經美好的從前,
和你那美麗的臉…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 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 那條線 
 到另一邊…」

(孫燕姿.愛情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克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