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按摩
▲讓人懷念的泰式按摩

昨晚搭乘 7:25 的飛往 Bangkok 的 KL878 班機,
三個半小時之後,我又來到曼谷...
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來到曼谷了!
在從機場回到下榻處的路上,
看著鬧區街上的車水馬龍,
我又開始熟悉這個美麗的城市...
不再像首次來到的那樣陌生!

只是我的Notebook彷彿尚未調整時差般,
無線網路的訊息飄忽不定,
除了MSN,其他的網路服務都連不上線...
連自己的Blog都無法登入~

REFLEX PLACE 的招牌
▲Sukhumvit Soi 19 上的REFLEX PLACE

位於曼谷Asko捷運站附近的REFLEX PLACE,
是在曼谷常去的泰式按摩店;
嶄新的設備,明亮的門面,
不同於其他看似烏漆嘛黑的店家,
從外觀上看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做「黑的」!
(別忘了曼谷的色情行業也是著名的...^^")

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Thai Massage),
收費250~300泰銖(約臺幣255元)尚稱合理,
兩個小時完成後,可給按摩師50~100元泰銖的小費,
感謝他們的辛勞,同時給予他們鼓勵...

泰式按摩講究的是關節紓整的天然療效,
利用指壓按摩穴位,在肌肉、關節按壓伸展,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按摩之後,感覺好比脫胎換骨、身心舒暢!

當地的火龍果
▲享受泰式按摩之後,回到家的水果點心

而現在我正邊享用著當地的火龍果,
一邊撰寫著我的Blog,享受著到曼谷的第一天...
而明天,又要開始工作囉~
今年第二次的「曼谷曼谷國際寶石珠寶展 」...



【延伸閱讀】
 〈ETtoday.旅遊玩家〉遊泰國∕泰式按摩好壞怎麼分?
 清邁傳統泰式按摩學院(香港)∕泰式按摩好處多

REFLEX PLACE 地址∕
 16/25-26 Sukhumvit Soi19 Sukhumvit Rd., Wattana Klongteinua, Bangkok
 Tel. 0-2255-8778
 可搭乘曼谷捷運BTS,於Asko捷運站下車,
 靠近Robinson百貨公司與Westin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克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