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本週為止已經進行四次的行前訓練~(小獅山、加九寮、滿月圓跟二格山)

好啦!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我要準備去爬玉山了...
糗了!因為公司規定要去爬,所以只好去了~
預計6/19端午節當天晚上出發,
因為玉山客滿,抽籤已經兩次沒中,
只好選這種團圓假期,比較少人出發,排雲山莊才有得住...

我知道玉山很美,
如果要我自己去我也會想去,(至少去拍照...)
不過是公司要求要去的,
那就還蠻令人○○××的!

▲第一次行前訓練:96/5/1 新店.小獅山

自己去是還那麼不令人擔心,
只是跟一堆因為公司規定得去爬的主管,
聽起來就還蠻令人擔心的...
尤其是女生,嘿嘿...這不是性別歧視...

而是男生平常大概就有在運動,
知道自己的體力與能力在哪裡!
而女生只有規定要運動的時候才去運動,
這...等要去爬玉山這種高山的時候,就真的還蠻令人擔心的~

▲第二次行前訓練:96/5/12 新店.加九寮

我們大約行前一個半月開始"集合"訓練,
固定週末假日去爬座"小山"來作行前訓練,
一方面以爬山來作訓練,
假日也可休息去親近大自然!

只是爬山的過程就可以看到每個人體力的差別,
有些人還蠻讓人擔心的哩...
不過,幾次下來也是有出現成效,
可以看出每個人的進步~

▲第三次行前訓練:96/5/26 三峽.滿月圓

而裝備的「花費」也還蠻"可觀"的,
即使借了一堆裝備之後,還是花了很多張的小朋友,
讓我覺得爬完玉山後,下次可以去爬雪山...
因為裝備太花錢了...再去爬雪山,應該會比較回本^^

只是每次行前練回來,總是得睡個半天...
累得回家都不想打開電腦整理照片、更新blog,
所以,blog的最新更新日期一直停在老早的日期...

▲第四次行前訓練:96/5/26 三峽.滿月圓

到目前我們去了四次的行前訓練,
表定還有兩次,不過本週天氣不好...
能不能成行還不知道哩...

還好每次都有拍照下來,
好啦!有空的時候我會記得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克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