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呃...已經盡量把照片處理看起來沒那麼噁心了...

好樣的...現在是上演民俗療法大作戰嗎?
十八般武藝跟拿手絕活全都拿出來了,
什麼針灸、推拿、拔罐都來了...

上個禮拜六,清晨六點,我被我的背痛醒...
應該是工作、打電腦的緣故,
頸間的僵硬、酸痛,困擾了好一陣子...

最難過的時候,應該是前年(2005)離職的時候,
身體的不舒服到達最頂點,
當時離開,身體的不適,也是很大的一個因素...
後來去看醫生杯杯,靠推拿才逐漸好轉...

去年(2006)的時候,因為人在曼谷,去泰式按摩的機會很多,
基本上身體機能有得到充足的放鬆,
是啦是啦!去泰國是去休息的啦...

只是,最近這樣的症頭又開始出現了,
有時連躺下去都感覺爬不太起來,
只好乖乖去掛號看醫生杯杯~

由於推拿跟按摩對我來說,還蠻有用的,所以當然又是去找中醫掛號;
因為搬家的緣故,原來的診所距離太遠,所以,只好找新的診所,
然而,我只能說這家診所真的太酷了...

醫生先是幫我在左右背上各扎上一針,
酷的是...醫生居然沒要我把衣服脫掉,直接就扎上去了...有點傻眼,
是太久沒有出來"走跳"了嗎?現在都是這樣喔...
後來想想,這樣應該是顧及病患的尷尬(如女病患),
只是,真的太酷了,第一次遇到這樣扎針的~

接著轉手到推拿師傅手上,先是熱敷肩部一些時間後,
推拿師傅開始他的拿手好戲,又是推、又是揉、又是壓的,
還不忘了問聲:「坐辦公室、打電腦喔...頸椎很僵硬喔...」
真是盡職的推拿師傅,沒事還會「捱蝦子」一下(請用台語發音)...

最後,離走之前,推拿師還不忘拿出的壓箱寶...
說:「我看我還是幫你“拔罐",活絡一下血路!」
所以,我的背部就出現如此精采的「景致」
醫生還交代禮拜一,記得再來...

只是我想問一聲,
「醫生杯杯,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還真是第一遭,遇到這麼大的陣仗,樣樣都來,
害我考慮是不是再找一家診所試試...
免得每次回來,看起來都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克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