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5的手作商品
▲感謝佳小惠提供照片(因為帶了相機居然沒帶記憶卡...^^")

最近DIY「創意市集」是蠻火熱的話題,
多家出版社都有針對「創意市集」(博客來)出來專門書來介紹,
也是回應了目前手作DIY的流行風潮,
而一些先前的同事,也一起參與了創意市集的活動,
6/10的第二次擺攤,就前去拜訪、捧場一番,
以彌補第一次沒去的遺憾(上次好像還在曼谷,還是才剛回來)...
「8665」是佳小惠香香.香雞排幾個人合力,
參加創意市集的小店舖名,
她們幾個真是厲害,去的時候有點水泄不通,外加車水馬龍,
發現詢問度還蠻高的,表示她們的作品接受度頗高!
生意還不錯喔...恭喜恭喜!
可愛的羊毛氈狗狗與手工毛球T恤
▲讓人愛不釋手的羊毛氈狗狗與手工毛球T恤(感謝佳小惠提供照片)

一直很「羨慕」會畫畫或是會DIY自己手工製造東西的人,
都可以把自己想像的東西,利用自己的手化成實際的物件;
以畫畫為例,會畫畫的人,
信手幾筆就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人物,
而各自有其性格與形態,在其筆下有著別有洞天的小天地...

這大概是會畫畫的人,很難想像不會畫畫的人的痛苦,
像我們這種不會畫畫的人,
從小上美勞課、畫畫課就是很痛苦的事,
不會畫就算了,畫出來還得被嫌畫的很醜,
人家也不願意啊...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羊毛球手機吊飾與羊毛氈狗狗
▲這次捧場的羊毛球手機吊飾與羊毛氈狗狗,超可愛吧!

還記得當兵的時候,由於接的是政戰業務,
政戰由於是負責思想、宣傳之類的,
有時免不了要作些文宣品,模擬戰爭時對敵心理作戰...
達到不費一兵一卒,「不戰而屈人之兵」的作戰目的!
當時有個需要是製作對敵心戰文宣,
利用生活用品來宣傳心理作戰,
原先負責業務的學長(那時我剛接政戰業務),
好像是美術相關科系畢業的,
製作了一些小風箏作為樣品,要我接著做下去...

哇哩咧!要我搖筆桿、敲鍵盤之類的,這種我的強項大概沒問題,
居然要我動剪刀,黏勞作,那跟要我的命沒啥兩樣...
學長看著我七手八腳、手忙腳亂一陣子之後,
說了一句:「學弟,我看還是我來好了!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雙巧手的...」
這句話真的是"一箭穿心",被發現手不巧哩...
原來是學長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有8665身分證的狗狗
▲可愛的羊毛氈狗狗還有8665的身分證!
 (原本中意的是左上角的喵咪...可惜手腳太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哩...
那就是「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哩!
讓我知道自己的專業在哪裡,
包括日後工作上,生活上,更了解哪些是自己的專業,哪些不是...
自己的專業做起來事半功倍,
如果不是自己的專業,還是花點時間,請專業的人去執行,
免得勞師動眾結果還被人嫌唄...
所以囉!沒有人是十項全能的,盡力就好囉~
▲令人感覺溫馨的毛線球手機吊飾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讚揚一下8665這群女生,
真的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延伸閱讀】
rebecca's 的網路日誌∕8665完美演出
香香.香雞排∕8665 撥雲見日
私生活∕8665的完美落幕
rweare8665 的網路日誌∕開放訂購中工商服務:有興趣的可到此參觀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克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